流氓的王夫人

一路行走 只转弯 不回头

愚人小记

很巧,凌晨五点就醒了,我记得1点钟睡的时候,祈祷自己能多睡一会,毕竟睡眠对我来说,尤为可贵,尤为匮乏。
说实话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很怕自己的理想,和对这个世界微小的想法,让我变得巍峨高大,难以接近,很自然的便成为了孤立的岛屿。在乎的人说你很棒,同时也看着你的眼睛,退后到安全距离,平静而苍茫。
愚人节这一天,对我来说糟糕透了,没有一件事是遂心的,全部很巧合的跟我开了个玩笑,不能较真,不能伤心。
到后来,声音哑掉了,仿佛那些梗在喉间的话,就这样卡在那里,不能言说,不甘咽下,恶心的我眼泪婆娑,却也只能面对玻璃,苦涩的说就这样吧。
每一个人,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都一样,就是你可以充分选择,如何过到生命归零的时刻,我想过了,生命是我的,我如何活,都不为过,能携手的,谢谢你一路陪伴,仓皇而逃的,也谢谢你不在身边。

评论

© 流氓的王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