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的王夫人

一路行走 只转弯 不回头

我们去了极寒之地,整个世界泛着银色的光,在山顶上有一栋玻璃房,壁炉里的火苗跳跃着,温暖而美好。你的目光被外面的景象深深吸引着,你看到了远方银色的松柏林,迷雾一般的森林,推开门,你向森林的方向走了去,雪国的阳光冷冽明亮,洒在雪地里,你身上笼罩着,都是这样的光。我陶醉与走向森林的你,同时也心有不安,就在此时余光瞥到了左边山上有东西在动,转头过去,却看到了一头猛兽,听说雪国有银狐,高大凶悍,皮毛通体雪白,极容易隐匿,应该就是它了,嘴角诡异,眼神势在必得,向你靠近你全然不知,转头看你,行至十米有余,我大声吼向你:回来,有危险。你回头之时看到了那头潜伏的野兽,开始惊恐的往回跑,野兽也开始向你奔跑,我打开大门,恨不能替你跑,恨不够强大……你扑到我怀里的下一秒,银狐扑空在上一秒你停留过的地方,透过玻璃,我看到了它恼怒发狠的眼神。
失而复得不过片刻光景,时光似被慢放,拥着你,手指摩挲着你的发:我再也不想放手……然后睁眼,便醒了。
后来回想,若失去你是注定,我愿在余生修行,苦海让我一个人漂,你在岸上享你的富贵荣华,就好。

评论

© 流氓的王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